為什麼「作文」很重要? 不要為了作文而遺憾終生!

近幾年以來,國小、國中學生學習作文的風氣逐漸興盛,您知道其中原因嗎?讓我們告訴您:
1. 各種升學及就業考試,作文分數所佔的比率很高,可是,誰都沒有把握獲得高分;許多人就因為作文成績不好而無法上理想的學校。
2. 目前網路及電信發達,電話普遍,一般人都以打電話代替寫信,練習作文的機會就更少了,作文能力自然無法增強。
3. 學習作文,可以訓練思考力、創造力、理解力、辨別力、分析力、綜合力、演繹力、想像力、觀察力、組織力、記憶力、反應力,使腦部
 功能充分發揮,活學活用。
4. 作文是任何行業的基礎,例如:商業契約、醫學報告、科學論文、公務文書、新聞寫作……等等,都離不開作文。
5. 作文能力強的人,到處受人歡迎與器重;找任何工作,做任何事業,無往不利!

由此可見,作文能力的好壞,可以影響一生的前途!
       別人重視「作文」,您敢輕視「作文」嗎?


 國小作文會員(會員權限閱讀本會提供資訊為限)
有別於傳統授課方式,推廣語文教學,提供網路線上學習,讓上課變得很容易。
二、三、四年級:每年級各36回課程。  *入會費(一年)$1800元 特價$1500元
五 、 六年級:每年級各40回課程。     *舊會員費(一年)$720元
                    (95學年度以前參加本會活動之學童亦視同原會員)


建議事項:
1. 請家長在學習之初與學童一起參與,分享內容共同學習。
2. 願意提筆寫文章是需要鼓勵的,家長的支持是學習的動力。
3. 學習寫作是要不斷的練習,耐心前進,而達到效果與目的。

我要先試閱: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

我要報名

 

 

 

選擇年級(以報名時年級為準)

二年級 三年級
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